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瑞士―印度MBA国际访学团之旅

MBAChina
2014-07-26 15:22 浏览量: 1259

MBAChina网讯】2014年7月7日,中国―瑞士―印度MBA国际访学团顺利抵达北京理工大学。此项目是由北京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和管理与经济学院合办,MBA教育中心承办,访学团成员是由北京理工大学、瑞士沃州工商和工程应用技术大学、印度卡纳塔克邦国家技术学院三所院校的教授和MBA学生组成。

  

7月8日-14日,中瑞印访学团一行20余人分别对北京韩建河山管业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美巢集团、北京朗迪集团、比亚迪模具厂、北京七彩蝶创意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国建标工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共八家企业进行参观交流。八家企业热情接待了MBA国际访学团,带领参观企业生产线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访学团从人力资源、技术、质量安全、市场营销等多角度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学习企业的管理经验。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