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MBA晋级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

MBAChina
2015-01-19 18:29 浏览量: 901

MBAChina网讯】近日,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复赛评审工作全面结束。评审委员会通过书面评审和集中评议等环节,评出了入围终审决赛的项目101个。石大唯一一支参赛队伍,来自石大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MBA团队项目“北京亿万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晋级全国终审决赛。


截至目前,石大共有三个团队项目分别在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MBA专项赛中晋级全国总决赛。


MBA专项赛事是为了适应MBA教育发展需要,为广大MBA专业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发起,在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单独设置的专项赛事。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4级MBA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北大汇丰举办2014级MBA开学典礼暨新生晚会


精彩专题推荐:


商院声影--2014商学院微记录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