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奇正管理沙龙十周年庆典落幕

MBAChina
2014-07-02 16:39 浏览量: 1156

MBAChina网讯】6月28日下午,奇正管理沙龙十周年庆典在中国地质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南楼二层大厅顺利举行。来自北京、上海等城市的三百余位企业人士和二百多讲师生参加了庆典。


庆典活动由奇正管理俱乐部三家创始单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文经管学院、北京腾驹达猎头公司、中外管理杂志社共同主办,庆典活动也得到了北大纵横、和君创业、北京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庆典活动由中外杂志社总编杨光先生主持。
 


2:45分,奇正管理沙龙十周年庆典正式开始,首先通过一部视频短片回顾了奇正管理沙龙十年来的一些精彩片断。接着由安海忠院长、于福功老总、北大纵横首席顾问王璞先生等五位嘉宾发表多次参加奇正管理沙龙的感言。


安海忠院长在总结奇正管理沙龙十年精彩历程的基础上,对奇正管理沙龙为企业发展、为高校经管人才培养所起的作用给与了高度评价,对景素奇董事长、曹希绅副院长、杨光主任等八位奇正管理沙龙的创始人和做出重要贡献的嘉宾给与了高度赞扬。于总则动情地讲述了自己自从参加了奇正管理沙龙,才开始一步一步由一位只懂生物技术的人,变成了一位懂经营管理、能够驾驭公司的企业总裁。王璞先生则对奇正管理沙龙坚持每周一期,坚持十年表示钦佩和赞扬。


来自大连万达集团的副总裁李耀汉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李耀汉先生主要从高科技发展、新型城镇化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向改革要红利”三个方面,比较全面地阐述了未来十年中国产业发展趋势,并强调了互联网、大数据、金融、房地产、医疗与健康、航天、海洋、新材料等行业发展的潜力。李总的演讲娓娓道来,观点清晰、数据精准、论证有力,给与会者很深的启迪。


接下来,由著名企业家张奇龙先生主持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奇正沙龙,沙龙围绕未来十年产业发展趋势和职业选择的主题展开。北京春光集团CEO王军先生,,曾任职于联想、万达人力资源总监、现任风行网副总裁的曾茂军先生,沃顿商学院博士、尚友网总裁毛颖先生,阳光保险公司副总裁王志宇先生等四位嘉宾,分别从房地产、互联网、医疗健康、环境保护、教育、金融等方面畅谈了他们对未来中国产业发展趋势的看法,并针对职场中人、MBA研究生等学子的未来职业选择提出了颇具说服力的建议。沙龙持续了将近80分钟,其间高潮迭起,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给在场嘉宾、尤其是学子们提供了观察未来产业发展和职业选择的重要参考。


每期奇正沙龙总是有一个让嘉宾特别期盼的总结发言,而这个总结发言者就是景素奇先生,今天的庆典同样如此。景素奇先生作为著名猎头公司的董事长、资深高级猎头顾问,对中国产业发展趋势和职业选择有着深刻、系统地思考,因此今天他的总结虽然时间仅有25分钟,却给全场的嘉宾和学子呈现了未来十年产业发展的宏观图景和演化态势,同时还给大家提供了未来职业选择的重要参考框架。至此,奇正管理沙龙十周年庆典在全场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胜利结束!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