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MBA“金台沙龙——未来的地产”

MBAChina
2015-01-26 17:57 浏览量: 1478

MBAChina网讯】2014年6月21日下午,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和MBA联合会在4号楼103教室共同举办了一场精彩的金台沙龙。此次沙龙以“未来的地产”为主题,邀请了两位校友北京万通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悠金和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盖剑高与MBA学生进行交流。


沙龙由温宏建教授主持,他首先向到场的MBA学生介绍了两位校友,并代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向两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
 


盖剑高先生针对当前房地产行业人们普遍关心的“未来房价预测”问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观点。他认为房价在当前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具有不可预测性,并且受到人们心理因素、文化因素等多方面的影响,因此不要盲目地听信预测和跟风。


张悠金先生就“土地对房地产价格的影响”谈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土地是构成房地产成本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基本因素,从土地供给和土地对价格的影响进行了深入分析。张先生还向学生们介绍了 “立体城市”的建筑理念和“终身住宅”的宜居理念。
 


沙龙活动中,首经贸MBA学生就他们所关心的房地产问题对两位嘉宾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和深入探讨。通过这次沙龙活动,MBA学生对房地产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希望中心和MBA联合会多组织主题沙龙,来拓展视野和知识面。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