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2014届MBA奖学金、优秀论文颁奖仪式召开

MBAChina
2015-01-26 17:51 浏览量: 1654

MBAChina网讯】2014年6月25日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4届MBA奖学金、优秀论文颁奖仪式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善学、副校长王文举、副校长王传生,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仇明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仪式。此外, MBA授课教师代表、校友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及2014届MBA全体毕业生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由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何丽书记主持,赵慧军主任致辞。赵主任首先对毕业生们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她寄语本届毕业生继续传承发扬首经贸精神,担负起社会和家庭的重任,成为国家和行业的重要建设力量!
 

何丽书记主持                                                    赵慧军主任致辞
 

随后,孙善学副书记、仇明先生、王文举副校长、分别宣读了奖学金和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王传生副校长为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校友联络员段光宇颁发了聘书。
 

孙善学副书记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王文举副校长为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奖

仇明先生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王传生副校长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许江波教授发言


之后,许江波教授代表MBA任课教师祝贺所有毕业生学有所成,并嘱托毕业生在新起点上获得更高的成就,不忘母校和老师的恩情。段光宇同学代表全体2014届MBA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他向学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并表示首经贸MBA学子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嘱托,承担起社会和家庭责任,为校争光、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仪式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