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项目介绍

MBAChina
2014-06-24 08:57 浏览量: 741

MBAChina网讯】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项目,是中国开展 MBA 教育 20 年来,教育部批准的首个创业创新方向MBA学位点,该项目填补了国内创业与创新硕士教育人才培养的空白。


新华都商学院聚合了全球创业创新教育领域的一流教授,其中包括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德蒙·费尔普斯教授。创业MBA项目同时也整合政府、企业、社会等多方面资源,突破传统的教学模式,通过“三导师”的制度,重点培养学生在创业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践能力。


新华都商学院的创业MBA教育着眼于为中国企业界设定创业基因和准则,以开放的体验式学习方法,启发学生的创新与开拓精神,释放学生的创业智慧与能量,将有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创业者培养成为视野卓越、底蕴深厚、有担当意识和使命感的商业领袖。


项目特色


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项目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创业家”为目标,主要办学特色包括:


1.一流师资授课


学院所有师资均为全球创业与创新领域的一流师资,达到国内一流 EMBA 师资标准,其中包含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2.“三导师”全程指导创业


学院实行传统师徒制式的“三导师制”——学业导师、企业导师和创业导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帮助;


3.极具创业特色的课程体系


学院围绕创业者需求,设计了课堂集中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学习指导创业,创业促进学习;


4.海外院校名企游学


学院为所有学生提供海外院校名企游学活动,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


5.搭建强大创业平台


学院不断聚集国内优秀的创业家和创投家,持续搭建扩展人脉、汇聚资源的强大创业平台;


6.千万基金鼎力扶植创业


学院为优秀毕业生提供20万元-100万元的公益创业基金和创投机构的推荐评审机会。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教育在线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