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交大高金MBA招生: 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

MBAChina
2014-06-09 18:12 浏览量: 1112

MBAChina网讯】上海交大高金学院正式启动2015年金融MBA招生工作,在高端金融论坛暨SAIF金融MBA 2015年的招生启动仪式上,上海交大高金院方透漏:SAIF金融MBA在2015年新生的选拨中,将更加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评估,思维模式、角色定位和价值取向将成为重点评估版块。
 

SAIF金融MBA项目副主任倪海英则表示:“在这个与资本并肩起舞的时代,才能不能被简单地定义。我们没有‘理想的候选者’的模板,我们欢迎学生带来各种丰富的专长、独特的观点以及巨大的积极能量加入这个家庭。我们希望学生怀有强烈意愿希望做出改变,愿意与同学互相鼓励,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挑战传统。愿意凭借金融视角并结合已有专业知识去重构自己的事业,进而对企业,甚至商业世界乃至人类社会产生深刻的影响。”
 

在招生过程中,SAIF金融MBA项目将从“思维模式”、“角色定位”和“价值取向”三个模块对申请者进行评估,把申请者放在实战中去考验,考察他的内在驱动力、学习能力和商业素质。“第一个他们必须具备挑战习惯,挑战传统、挑战固有思维这样一些批判精神;能够把事情坚持到底,所以这是我们要的思维特质。”“第二个部分就是角色定位,我们需要的学生绝不是跟随者,我们需要的是领导者,因此要有非常强的承受能力以及项目的组织和推进能力,这是第二个的特点。”“第三价值取向,高金的MBA它的文化特点是分享,一个人他不单单于自己的成功而感到骄傲和愉悦,他有很多的快乐和成功的体验来自于他的团队或者他的战友能够成功,所以我们要有一群会分享的人。”倪海英这样说。
 

上海交大高金学院成立5周年来,为国家为上海提供了大量金融人才,在新的一年,将更加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评估,实现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第三届中国MBA招生经验分享论坛顺利召开
 

商院关注:在线教育与“利”的关系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