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2014MBA职业发展座谈会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5-01-26 18:15 浏览量: 1555

MBAChina网讯】5月28日下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4年MBA职业发展座谈会在东校区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座谈会由温宏建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还有,专业硕士教育中心赵慧军主任、何丽书记、工商管理学院宋克勤教授、崔佳颖教授,以及十余名MBA职业发展导师。
 


温宏建教授首先依次介绍到场领导和嘉宾,然后对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的职业发展工作进行概括性介绍,并详述了职业发展目前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规划。接着,赵慧军主任代表学校对各位职业发展导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之后,十余名MBA职业发展导师就MBA的教育培养和职业发展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独到的想法和建议,表示会将自己的热情和经验奉献给伟大的MBA教育事业。
 


MBA职业发展工作是MBA教育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MBA作为职业教育体系的构成部分,不仅需要增长学生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在学生以往积累的知识和能力的基础上,整合经验,提升水平,把MBA学生培养为综合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目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心MBA职业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套以“职业发展意向调查、职业素质测评、职业发展讲座、职业发展导师、岗位推荐、信息共享”为架构的职业发展体系,相信在职业发展导师的共同合作下,MBA职业发展工作会越做越成功,培养出学习和实践能力全面发展的优秀管理人才。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