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工MBA师生参加“最美我羽动”羽毛球赛

MBAChina
2015-01-11 10:57 浏览量: 1430

MBAChina网讯】2014年5月17日和5月25日,北京化工大学二十余名MBA师生参加了由北京MBA联盟举办的第四届“最美我羽动”MBA羽毛球赛。本届羽毛球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有在京的二十多所MBA院校组队参赛。北化工副院长李冬冬老师亲临开幕式现场,并为参赛的北京化工大学MBA同学加油助威。北京化工大学孙军教授和张强老师参加了此次教师比赛。
 


在两天的比赛中,北化工MBA教师和学员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面对强手打出了风采,打出了水平,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九名、男单第五名、女单第九名、男双第九名、女双第九名、主席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了优秀组织奖。在这次比赛当中,北化工MBA参赛选手们互相鼓励、团结一致,充分展现了北化MBA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自信自强的信念、不骄不馁的心态、顽强拼搏的意识以及团队合作的作风,获得了其他兄弟院校的广泛赞誉。 虽然本届比赛已经结束,但同学们依旧信心百倍,积极训练,准备以更佳的姿态迎接下届比赛!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