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斩获中国MBA-EMBA四大奖项

MBAChina
2014-05-06 10:22 浏览量: 893

  

 

  

 

  MBAChina网讯 2014年5月3日,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教授、创业EMBA学员胡聪、创业MBA学员袁冰应邀出席在北京举办的2014(第八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年会上,新华都商学院荣获中国MBA-EMBA十大商学院称号,何志毅理事长荣获中国MBA-EMBA十大讲师称号,胡聪获得中国MBA-EMBA成就奖,袁冰获得中国MBA-EMBA贡献奖。

  

 

  何志毅理事长在本次年会上做了题为《创业教育新思维》的主旨演讲。何理事长指出,未来创业教育将出现规模巨大的市场需求,这个判断基于两个现实。第一,市场化趋势。未来的市场将朝着小众化发展。第二,技术创新。互联网技术使得大范围的小企业生产能满足广大的小众需求,这将使小微企业创业成为可能。这个趋势下,一场席卷中国的创业高潮即将来临,这个环境,使得未来创业者教育需求很大。关于创业如何教育,何理事长指出,现有教育体制和教学体系,对创业人才培养都有所拘囿。因此,他提出可以借鉴军事院校、欧洲商学院的经验,独立建立商学院,一定程度疏离普通大学的既有体系,针对创业者的需求,根据创业教育的规律培养,更强调智慧培养和素质培养。何志毅理事长对创业教育的独到思考,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胡聪同学、袁冰同学分别在“MBA-EMBA行业领军人物高端对话:移动互联时代产业变局”和“MBA主席对话论坛:整合、服务、众筹、共赢”中发表演讲。

  

 

  中国MBA领袖年会是由 “中国MBA联盟”组织并发起的在中国MBA教育历程中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盛会之一。每年以不同的主题,召集来自全国237所MBA院校的MBA、EMBA以及商学院领导参与。本届年会主题为“移动互联网,商学共赢”。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