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大MBA大视野”系列讲座第二讲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5-01-27 11:01 浏览量: 1254
MBAChina网讯】4月27日下午,应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邀请,著名管理学家、国家行政学院李拓教授在三教103教室作了“领导者的高效执行力”主题讲座。

 
 

李拓教授从执行力理论模型、打造高效团队、执行中的创新力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提高领导力与执行力,详细讲解了执行力的三种形态,以及如何提高个体执行力等问题。李拓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精彩,受到在场听众的热烈欢迎。

  
李拓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政治体制改革、政治学理论、创新管理理论与实践,以及领导力与执行力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兼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特约教授。

  
本次讲座为MBA教育中心2014年“MBA大视野”系列讲座第二讲。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