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MBA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系列精彩讲座举办

MBAChina
2015-01-26 18:53 浏览量: 1166

MBAChina网讯】4月12日上午,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特邀晨睿中俄贸易之家的总经理达吉亚娜.扩卡特(Kokot Tatiana )和晨睿中俄贸易之家的商务经理安东.列毕霍夫(Lepikhov Anton)到校讲座。中心希望通过这次讲座,使学生能够对俄罗斯经济及政治领域的相关问题得到比较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如何在俄罗斯开展业务,掌握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基本方法,进行更有效的营销商品及服务。
 






早8:30,讲座准时开始,两位嘉宾从俄罗斯式的思维开始讲起,讲述如何在俄寻求买家及供应商,如何订立合同,合作风险以及俄商与中国商人合作时的担忧,包括俄罗斯海关申报的特殊性,俄罗斯*利率,税务等相关问题,每个问题都是实际业务发生时需要考虑的,本场讲座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际贸易实战课程,受到了学生的高度评价。
 




4月12日13:00,专业硕士教育中心邀请到北京团市委12355青少年心理热线督导、心理专家赵喜刚老师来首经贸讲一次关于如何快速化解我们的内心烦恼的讲座。赵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自己作为心理咨询师工作时遇到的各种类型的问题、遇到巨大的压力如何让自己的情绪稳定。对于在职学习的MBA学生来讲,大家在轻松听讲的同时学习到了一些缓解压力的办法,可以让自己学习和生活变得更加的和谐。


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举办的管理前沿系列讲座之十四及人文素养系列讲座之十在学生的掌声中圆满画上句号。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