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副校长沈伟参访浙江工商大学

MBAChina
2014-04-25 14:42 浏览量: 2373

  据MBAChina网获悉:4月18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宋兴无处长和MBA学院副院长陈觉教授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接待了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副校长沈伟教授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法语联盟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陈觉副院长代表MBA学院对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沈伟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发展的战略目标。沈伟校长表达了与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合作的意向并与陈觉副院长深入商讨了MBA学院与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的合作前景,同时在学分互认、学生交流、教师交换、学习之旅、 MBA短期培训和双硕士学位等多方面取得了共识并制定了初步合作计划。


 

  昂热高等商学院(简称:“昂热高等商学院”或“ESSCA”)成立于1909年,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她的总校位于法国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昂热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今天,她已经成为法国最有声望的高等精英学校(即大学校——Grandes Écoles)之一。ESSCA被法国最权威大学生杂志l'Etudiant在2011年10月的法国商学院排名中位居5年制硕士项目第一位。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