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2014MBA迎评工作会顺利召开

MBAChina
2014-04-18 14:44 浏览量: 879

  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于2014年4月16日召开天津师范大学MBA项目迎接评估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韦福祥教授,MBA中心副主任王晔教授,管理学院书记李晓娜,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振林,管理学院院办王欣老师,以及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
 

  工作会由韦福祥院长主持。会议期间,韦福祥院长就天津师范大学MBA项目的评估准备工作做了详尽的规划与部署,对MBA相关的招生、教学、培养方案等各项工作做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各负其责,为迎接MBA评估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各位老师对如何更好的完成评估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力争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预祝天津师范大学MBA项目顺利通过评估。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