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教师撰写案例入选“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MBAChina
2014-04-11 15:43 浏览量: 1355

  近期,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的评选活动中,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副教授王诗才、财政金融管理系副教授郑红霞分别撰写的案例《鄂武商的并购与控股权之争》、《泰达移动供电线缆有限公司的财税困局》入选“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其中,王诗才老师组织撰写的《鄂武商的并购与控股权之争》还被加拿大毅伟案例库正式收录(2014年全国收录仅两篇)。
 

  第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鼓励商学院教师更多地关注与创新、文化建设、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等内容有关的案例。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中包括10至15篇关于企业社会责任及慈善、企业可持续创新、环境保护与低碳经济、包容性发展等方面的案例。
 

  据悉,本次评选由河仁慈善基金会赞助,获奖案例将获得由河仁慈善基金会提供的奖励,竞争较往年更加激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在此次评选中积极组织教师参评,组织参选的10篇录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的案例中,5篇通过初评,其中2篇从500多篇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继华中科技大学荣获第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最佳组织奖后,华中科技大学再次斩获本届评选最佳组织奖。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