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奖学金给谁说了算

MBAChina
2014-04-11 09:36 浏览量: 920

  据MBAChina网报道,特等万元奖学金谁拿,杭州商学院自从1999年设立这个奖项以来,原来都是老师说了算数,用于奖励具有优秀的道德品质和人格修养、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关心集体、社会公益、创业实践、社团活动方面有突出表现,被师生认为特别优秀、印象深刻的学生。今年,老师就没有话语权了,决定权首次交给了学生—来自学校29个班级的58名学生评委。
 

  昨天下午,16名特等奖学金候选人排排坐,接受学生评委的提问。答辩会结束后,各位评委依次将自己的选票投进投票箱,计票人员对选票进行了仔细的核对和统计后,当场宣布杭州商学院2013年度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学生评委组的投票直接决定最终结果。
 

  马芳萍是特等奖学金候选人:“让学生担任评委我感觉很不错,作为候选人,我们不知道谁是评委,更能充分地保证答辩公平。”
 

  学生评审怎么选?据了解,参与终极评审的58名学生评审,以及海选阶段的348名评审,全部通过学生自愿报名、学院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选出的学生评委经过统一培训直接参与特等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能够保证评选的公平性。
 

  坐在评审席的王思懿说,得知自己成为一名评审后,认真学习了所有参与者的个人材料,发现他们都好优秀。一直以好学生自居的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好多,“学生全程参与对其他学生尤其是低年级学生的教育和鞭策更大,给学生的感触更深。”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