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与杜克大学(昆山)携手谋发展

MBAChina
2014-04-09 13:46 浏览量: 2145

  据MBAChina网报道 4月2日下午,杜克大学(昆山)校长办公室李含果主任拜访了新华都商学院福州校区,并与王贤斌副院长洽谈。李含果主任希望就昆山杜克大学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与新华都商学院进行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对接、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共识。
 


 

  会谈结束后,李含果主任跟新华都商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李含果主任介绍了杜克大学的办学成就、校园建设、战略规划、师资力量和杜克大学硕士项目。硕士项目立足于高质量、国际化的“精英教育”,引进杜克大学的高水平课程体系和跨学科教育模式。结合新华都商学院专业设置特点,李主任重点介绍了管理学(MMS)硕士项目的特色、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着重提升学生的独立思考、团队合作、沟通、领导力等就业软能力,培养跨文化的思维能力和工作素养。提问交流环节,学生热情高涨,李主任结合自身在杜克大学攻读MBA的切身体会,详细解答了学生提问的授课方式、录取条件、学费等热点问题。
 




 

  新华都商学院顺应中国企业和中国教育走出去的发展大势,率先走出国门在海外独立办学。昆山杜克大学则在我国较早引入国际高等教育优质资源,走向国际化,属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两校开展深入合作,相互发挥各自优势,将使两校在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受益,有利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为毕业生留学深造增加选择。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