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MTA/MBA领袖大讲堂:北京智慧旅游现状及未来

MBAChina
2015-01-27 15:58 浏览量: 2210

MBAChina网讯】2014年3月22日下午,北京旅游委副处长涂卫东先生应邀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进行题为“北京市智慧旅游建设的现状及未来”讲座,讲座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李云鹏副教授主持。
 

  
(涂卫东先生讲解北京智慧旅游实践的现状)

  
涂卫东先生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北京智慧旅游实践的现状,涂卫东先生认为“智慧旅游”必须包涵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以游客为中心,二是信息化建设,三是旅游产业化,四是市场为导向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监管及规范市场。他指出十二五期间“智慧北京”的发展目标是从“数字北京”到“智慧北京”。涂卫东先生谈及北京智慧旅游的发展思路是“配齐一张屏,建好二个网,开发三个系统”。

  
他认为要从实际出发构建智慧旅游的顶层设计,要从推行到落实逐步完善旅游产业的标准化与信息化,并逐步构建智慧旅游业态建设规范。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