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MTA/MBA领袖大讲堂:中国旅游目的地品牌营销

MBAChina
2015-01-27 15:47 浏览量: 2225

MBAChina网讯】3月23日上午,中国旅游品牌研究中心高级研究院、光华卓策旅游品牌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武义勇先生应邀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进行题为“中国旅游目的地品牌营销”讲座.。讲座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邹统钎教授主持。
 

  
武义勇先生以迪斯尼米老鼠为例,就旅游品牌的概念、城市旅游品牌、旅游营销几个问题展开阐述。并以青岛奥帆中心项目为例,系统阐述了中国旅游营销30年发展的五大阶段、中国市场营销发展的五大趋势以及如何洞察中国游客核心消费群体、如何成功塑造城市旅游品牌两个问题。

 


(武义勇先生详细介绍旅游品牌的概念)

  
讲座中的互动环节,武义勇先生抛砖引玉提出问题,“怎样向世界营销中国?”。武义勇先生认为要用玩乐的心态来做旅游营销,任何产业都可以是娱乐化的产业。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