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人大商学院MBA复试顺利进行

MBAChina
2015-01-15 10:49 浏览量: 820

MBAChina网讯】2014年3月14日-15日,在商学院MBA项目中心的组织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期两天的分为体检、政治英文听力笔试、面试及IMBA英文加试四部分内容的MBA复试顺利进行。这标志着经过十个月时间,2014年人大商学院MBA招生即将划上圆满句号。

  
为了更贴近商学院MBA复试,记者15日一早便赶到明德楼,亲眼目睹了考官培训及考场现场抽签的严肃性,并在考场外随机采访了几位考生,聆听考生感受。一位考生说:“可能考官看到了自己的紧张和局促,整场面试下来,考官一直面带微笑且非常温和,一下缓解了紧张的情绪,自己也能对答如流了。”一位考生则谈了整场面试的感受,“考官问的问题很专业,本来以为自己准备的很好了,但是整条线思考下来,还是发现了自身有很多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我想,这也是每位考官希望考生领悟到的,不管结果如何,学会表达和认识自己,发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时刻进步且有所收获。

  
从去年6月提前批面试递交申请材料开始,考生经历了严格的提前批面试筛选,艰辛的联考备考和紧张的复试准备,学院也在与考生共同努力,从项目说明会到与各类讲座、论坛,从面试分享到笔试经验讲解,从模拟考试到走入MBA课堂,通过组织各类活动,用心为考生备考创造良好的环境。在此,提前祝愿各位考生能够顺利通过复试,进入人大商学院MBA大家庭。

  
据悉,2014年人大商学院MBA拟录取名单将于四月初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人大MBA项目中心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