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MBA正式获ABEST21管理教育国际认证

MBAChina
2014-03-17 11:09 浏览量: 1754

  据MBAChina网报道 3月6日,ABEST21年会在日本东京召开,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钦海教授和副院长郁培丽教授应邀参加此次年会。会上,ABEST21为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颁发了“工商管理国际认证证书”,此举标志着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正式通过ABEST21国际认证各项标准检验,获得国际认证资格。此外,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还获得“卓越实践奖”,以此表彰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在管理教育改革与创新方面做出的贡献。
 


 

  ABEST21全称为“21世纪管理教育与学术联盟”,是在日本青山学院大学倡导下创建的一个全球工商管理学院的联盟组织。该组织成员包括10余个国家的20多所大学,致力于在全球领域中激励和加强其成员间的相互合作,共同开展教材与案例写作、共建经营模拟平台、研讨会等活动。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于2011年4月正式开启ABEST21国际认证申请和筹备工作。申请MBA教育国际认证,是对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质量的反馈、审视和更新的重要过程。国际认证工作的开展可以帮助提升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的教学水平、培养质量、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化水平,促进东北大学MBA教育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