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MBA央视2013品牌年度发布活动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4-01-22 10:58 浏览量: 683

  据MBAChina网报道1月8日至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参加了央视网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品牌年度发布”活动,成思危院长在此次活动的欢迎晚宴上发言,讲述了对“品牌”的理解和看法,对中国品牌国际化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可以影响世界。
 

  成思危院长发言

  成思危院长和赵红副院长在活动现场
 

  赵红副院长作为特邀嘉宾主持了中国品牌年度发布暨新媒体与品牌成长力高峰论坛之“新经济背景的品牌国际化”论坛,华彬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少华先生、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先生、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名友先生、永安信(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志杰先生以及周大福珠宝集团中国区品牌总监王彬先生参与了这一论坛的讨论,就“新经济背景下的品牌国际化”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得出结论:中国企业要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要打造出更多的自主品牌并走向国际,这需要企业紧跟时代潮流,甚至引领潮流,在产品、技术、商业模式等方面持续创新,只有这样才能助推企业早日国际化,实现品牌的“中国梦”!
 

  赵红副院长主持“新经济背景的品牌国际化”论坛
 

  2014年1月9日晚,由央视网打造的“聚•变——品牌之道 中国品牌年度发布暨新媒体与品牌成长力”盛典在北京清华大学的新清华学堂隆重举行。盛典上正式揭晓了2013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与创造力的企业品牌:微信、万通控股、恒大冰泉、云冠、周大福珠宝、海澜之家、广汽传祺、相宜本草、我爱我家网、永安信基金、奥伦达部落、贵天下茶业、珍爱网、雅迪电动车、圣草•冬虫夏草等15个企业品牌荣膺“2013中国年度品牌”。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应邀出席盛典并做了简短发言,发布盛典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马洪涛、央视网主持人曹煊一联袂主持,近四百位来自政府、企业、学术及媒体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企业品牌荣耀时刻。
 

  管理学院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MBA中心主任龚其国教授、对外事务办公室主任乔晗副教授、职业发展中心杨涛老师等。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