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经管学院MBA研讨活动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4-01-08 14:27 浏览量: 912

  据MBAChina网报道:12月1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2013级MBA“企业管理那些事儿” 为主题的管理案例研讨活动,经管学院院长姚立根、MBA中心老师及2013级MBA学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管理案例研讨活动中,2013级的MBA学员针对研究对象从管理的不同视角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企业如何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及赞同。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6名及最佳团队奖1个。通过本次活动,MBA学员真正实现了学以致用,用所学知识为企业分析、解决现实问题,职业素养及管理技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欲了解更多有关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