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获AMBA认证

MBAChina
2014-01-08 13:49 浏览量: 1550

  据MBAChina网报道:2013年11月 28日,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王文彬院长代表学院在AMBA亚太会议上领取了AMBA商学院国际认证证书。

 

  2013年11月27-28日,AMBA亚太商学院院长会议在杭州举行。AMBA新任执行主席Andrew Main Wilson,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教授,AMBA国际认证顾问王重鸣教授,主持会议,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天津大学管理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重庆大学管理学院,还有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以及台湾等地区的众多商学院参加了此次盛会。

 

  AMBA全称Association of MBAs,中文名称“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是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之一,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的MBA和 EMBA项目于6月20-22日通过AMBA认证,9月份通过AMBA学术委员会评估,11月份正式授予证书。

 

 


王院长上台受领证书
 
 

王院长与王重鸣教授合影
 
 

王院长与认证官员合影
 
 

  欲了解更多有关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