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2014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4-01-08 10:20 浏览量: 607

  据MBAChina网报道:1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2014新年联欢会——“策马奔腾,踏歌前行”在民族楼407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联欢会由管理学院研究生、MBA学员、 EMBA学员共同筹办。经过前期紧张而认真的排练准备,演员们向大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博得了台下不断的掌声和笑声。管理学院的学生和老师出席并且观看了表演。

 

  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2013年管理学院所取得成绩的总结,也是对2014年美好未来的展望,并且极大增进了管理学院师生、学生之间的团结,提升了师生对管理学院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欲了解更多有关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