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MBA2012武汉一班京山实践行

MBAChina
2013-11-29 13:35 浏览量: 1280

  学要学的踏实,玩要玩的痛快。武汉大学MBA2012武汉一班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利用周末的时间,来到荆门市京山县的太子山森林公园开展主题班会及秋游活动。同学们通过班会明确了今后班级建设的方向,同时也通过休闲活动放松身心,并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11月16日下午,荆门市京山县太子山宾馆会议室,武汉大学MBA2012武汉一班召开了2013年度班会。在班会上,大家总结了一年来班级建设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年班级建设的重要事项。班长伍华军主持了会议,武汉大学经管学院李雪松教授列席会议。班会的主要议题:一是讨论班级基金的管理机制和管理组织架构问题。

 

  经过充分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班级基金作为连系本班同学的重要纽带,其存在意义重大。同时,班级基金作为一个投资平台,可为本班同学的富余资金保值增值,也能为有创业愿望同学的合适项目提供资金支助。班级基金的规模在合适的时机,应将其充实壮大。但是因为目前资金规模较小,且没有具体合适的项目投资,为了节约运行成本,班级基金仍保持目前的模式。待有项目,及时扩大规模,并成立公司正规化运作。因各种原因,有多名同学未能出席本次会议。班会上以自荐和推荐的方式,推举出了班级基金理委员会11名筹备委员,待本年下次班会时,表决确认班级基金理委员会成员。同时表决确认班级基金管理办法。

 

  李雪松老师对本次班会的形式和议题作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武汉一班能够通过共同努力,继续增强班级凝聚力,并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工作和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17日上午,武汉一班的同学们还实地考察了太子山狩猎场,了解狩猎场的环境特色,围绕交通、旅游配套设施和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考察分析。

 

 

  呼吸着太子山清晨的清新空气,在鸟语花香中醒来,用过早餐,坐上大巴,经过蜿蜒的山路,来到狩猎场接待大厅,太子山森林公园的狩猎活动正式开始。在导猎员详细讲解了狩猎场应该注意的安全知识、枪支使用方法和其他狩猎事项后。在导猎员的指导下,同学们都兴趣盎然的进行了实弹训练,熟悉了枪支之后才进入狩猎场,开始真枪实弹的狩猎。在幽静的山林里穿行,与小组队友们密切配合,小心翼翼地学着观察猎物的踪迹,对许多同学来说,都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情。之间偶尔发现野兔、野山羊,迅速瞄准射击,却因为技术太“菜”而使猎物逃之夭夭的时候,也是一种乐趣。

 

 

  短短半天时间,虽然主题是狩猎,但是同学们却更看重的是在狩猎过程中的团结协作。大家一致表示,作为MBA的同学,不但要一起取得学业上的进步,也要取得友谊上的进步,并且以后还要一起取得事业上的进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