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荣获2013年最佳MBA活动组织奖

MBAChina
2013-11-06 14:37 浏览量: 500

  11月1日-3日,第十三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首届全球MBA发展论坛在古城西安举行,来自海内外100多所MBA培养院校的代表和嘉宾,以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领导、全球著名学者、知名企业家等共聚一堂,回顾MBA教育的历程,探讨中国梦、中国经济及MBA教育的创新实践。

 

  在此次论坛的评选活动中,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和公众投票,我院凭借出众的活动组织水平以及对外广泛的影响力,荣获“最佳MBA活动组织奖”;99级MBA学员庞琦校友荣获“MBA十大精英人物”;11级MBA学员华赟超同学荣获“MBA新秀TOP100”殊荣。

 

 

  颁奖晚会现场

 

 

  颁发优秀组织奖

 

  据悉,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全国MBA人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会和MBA教育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活动和平台。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梦:新挑战、新思维、新视角”,首届全球MBA论坛是本次会议的亮点。

 

  论坛设立了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企业家论坛、地方经济论坛、大数据与绿色未来论坛、 MBA 校友论坛等五大分论坛,分别就如何培育未来商界领袖、如何托起“中国梦”、地方经济热点、大数据•全球绿色未来等主题展开讨论。

 

 

  参会师生代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