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EMBA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MBAChina
2013-07-22 14:01 浏览量: 2035

  据MBA中国网获悉,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MBA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西安交大的领导、学院教师、北京教学中心老师、西安交通大学EMBA校友会、各大新闻媒体及150多名来北京班校友及自全国各地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历届校友,共同见证了校友会的成立。

 

  孙卫书记为西安交通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任志强会长授牌

 

  据了解, 西安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其前身是1896年创建于上海的南洋公学。1928年定名为交通大学,1956年由上海迁至西安,定名为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是改革开放后最早恢复建立管理学院的高校之一,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和企业管理两个国家重点学科,2002年国务院学位办评估中名列前茅。是我国管理工程专业的第一个博士点与首批博士后流动站单位,也是全国首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的单位之一。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作为学校重点支持的学院之一,依然是中国最有影响的管理教育和管理研究的管理单位。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高级管理人才,许多博士生、硕士生及MBA研究生在政府和国内外知名企业任要职。西安交通大学的EMBA教育是国家教育部最早批复的高校之一,2011年获得了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ACCSB国际认证、2012年管理学科国内排名名列前茅。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哺育出一批又一批的杰出校友。对于如今优秀学子遍天下的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孙卫说,EMBA北京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北京的校友们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小家,标志着管院的发展有了更为丰富的资源和更加坚强的后盾。作为联系校友与学院与学校的桥梁,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将在大家的热切关注中不断推进,完善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成立之时,遍布全国各地的校友们会聚北京,畅叙师生情。未能到场的校友纷纷打来电话表示祝贺,表达着心系母校的情怀。西安交通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还分别成立了高尔夫运动俱乐部、羽毛球运动俱乐部、慈善基金会等,开展各种积极有益社会活动。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schoolid=188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