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MBA沙龙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3-07-19 15:57 浏览量: 1002

  据MBAChina网获悉,为了让福建师大MBA师生对连锁超市的企业运营管理有更深的了解,活跃了福建师范大学的实践教学氛围,有效促进校企间的交流,2013年6月16日上午,由福建师大2012级MBA承办,在福建师范大学MBA中心举行了主题为“永辉超市的竞争优势”的第二期MBA沙龙。

 

  此次沙龙邀请了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建文先生作主讲嘉宾,经济学院副院长黎元生教授、MBA中心常务副主任章竟副教授、多名MBA沙龙指导教师以及各年级40多位对该主题感兴趣的MBA学员参加了此次沙龙。在现场,各位学员围绕如下主题围绕展(1)电子商务对永辉零售业发展的影响;(2)永辉在区域和产品扩张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3)永辉的物流信息系统建设;(4)永辉库存管理;(5)未来永辉发展的创新模式。积极展开了讨论。

 

  永辉超市副总裁陈建文用丰富的管理阅历、大量生动的故事、翔实的数据认真回答MBA学员的每一个问题,向大家展示了永辉的发展理念、发展优势以及发展瓶颈,最后陈副总裁总结出了永辉发展的十六字方针“节约成本、控制损耗、保持鲜度、扩大销量”,这十六字方针深深地贯彻在永辉日常的经营管理活动中。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请点击: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schoolid=109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