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BA1208班走进小蚂蚁现代农业科技

MBAChina
2013-07-19 13:39 浏览量: 1035
  据MBA中国网了解,7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1208班《企业战略管理》移动课堂走进小蚂蚁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在战略管理赵定涛老师和范进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直奔主题,驱车到达小蚂蚁公司随即开展了移动课堂。MBA校友、小蚂蚁公司营销总监周立敬为学员们作了公司战略管理的报告,介绍了小蚂蚁公司的成长历程,并运用SWOT分析、PEST分析等管理工具对公司战略、发展战略作了详细介绍。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公司运营和战略方面的问题,大到公司发展规划,小到产品选择种植、配送及宣传、客户服务等等方面,周总对于同学们对公司的关心和提问表示感谢,并一一悉心给予解答。
 
 
  随后,在小蚂蚁公司生产总监毛总的引领下,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小蚂蚁种植大棚,并与毛总交流了农业生产战略方面的问题。
 
 
  在短短3个小时里,学员们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从企业战略管理的视角去思考小蚂蚁公司的战略,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在实践体验中融会贯通,令同学们感受更加真切,更深刻地认识到战略管理对企业发展的意义至关重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schoolid=227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