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BA1207班移动课堂走进阳光电源

MBAChina
2013-07-18 10:28 浏览量: 1218
  7月1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1207班在《生产运作管理》任课教师丁斌的带领下,走进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课程移动课堂活动。师生一行受到MBA校友、阳光电源副总经理黄学飞先生及其他高管的热情接待。
 
 
  在会议室,总经办主任何为先生通过公司概况、研发创新、产品市场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让同学们对阳光电源有了初步了解。生产负责人邓经理就产品线、市场分布、订单特点、生产模式、工艺路线及产能等方面使同学们对阳光电源的生产管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1000多名员工中,博士、硕士200多人,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生产车间及楼顶的太阳能发电板。
 
  在提问环节,何主任与邓经理就光伏双反、订单波动性大、投资回报率、高温人员福利、小区太阳能使用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答,丁斌老师就替代料方面提出了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到镀金硅在太阳能发电中的作用。
 
 
  最后,丁斌老师代表1207班全体师生对阳光电源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公司市场需求不稳定、波动大、产品品种多等方面问题提出外部要开拓海外市场,内部要加强生产管理、及时交货、降低成本,要重视新能源的应用,注重研发专利技术等建设性的意见,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一流企业。
 
 
  附:阳光电源1997年成立,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资源电源的研发、生产及服务。以“致力于清洁高效,让更多人享用绿色电力”为发展使命,努力成为全球一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及系统接入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为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和分布式发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