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BA/MPA羽毛球挑战赛圆满举行

MBAChina
2013-07-16 09:50 浏览量: 1000

  6月29日至6月30日晚上四点半到八点,由管理学院MBA/MPA中心主办、 MBA/MPA联合会承办的“社科赛斯”杯羽毛球挑战赛在科大南区体育馆如约进行。来自MBA/MPA2011级、2012级各个班级的同学共112人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设置了男单、女单和混双项目。


  经过最终的鏖战,来自MBA1105班的程希、MBA1206班的唐振坤、MPA1202班的徐晓宏分别获得了男单冠、亚、季军;来自MPA1202班的吴夕、MBA1205班的施玲林和MPA1202的黄宇皎分别获得女单冠、亚、季军;MPA1202班的徐晓宏/黄宇皎组合、MBA1205班的王鼎弈/施玲林组合及MBA1206班的唐振坤/戴敏组合获得混双前3名。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第十一届联合会团队特在比赛开始前进行了裁判员培训,并设置了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公正积极对待比赛的宣誓环节,体现了科大学子严谨的风气。两天的激烈竞赛,参与者挥汗如雨,更有部分班级啦啦队员到场热烈喝彩,MBA和MPA选手间不仅赛出了水平与风格,更增进了相互间的情感与交流。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挡不住同学们火一般的热情,挡不住他们以顽强拼搏的姿态向青春致敬。本次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合肥社科赛斯MBA/MPA专硕辅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他们与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员悉心配合,使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schoolid=227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