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大孙艳华参加MBA《市场营销》师教研讨会

MBAChina
2013-07-10 15:40 浏览量: 1200
  2013年6月22日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教师孙艳华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杜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参加了2013年全国MBA《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汇聚来自全国181所MBA培养院校的260余位从事MBA《市场营销》以及相关课程的教师。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全国MBA教指委委员、西南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香港中文大学市场营销系主任贾建民教授对研讨会进行总结。研讨会邀请了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张实教授、美国芝加哥大学的奚恺元教授、北京大学的彭泗清教授和复旦大学的蒋青云教授等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的十余位资深教授介绍研究成果及授课经验,内容涉及“利用品牌‘市场位置’形成有效战略”、“谈谈将前沿研究引入MBA/EMBA教学”、“高管培训中的行动学习”、“怎样使教学充满快乐?”等专题。
 
  此次研讨交流开拓了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的研究视域,对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的授课水平将有较大的启发与提升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