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MBA赣州发展投资控股短期课程培训开班

MBAChina
2013-07-09 15:53 浏览量: 2031
  7月6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短期课程培训班”在双方几个月细致的筹划后,终于在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班了。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德明先生,江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主任彭频教授,江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黄顺春教授出席了典礼。开班典礼由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叶继裕先生主持。
 
 
  典礼开始由彭频院长致辞,彭院长首先感谢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的领导对培训班前期筹备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建校历史、培养目标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彭院长表示对此次培训,经济管理学院在课程设置与师资选派等方面,都做了最大的努力。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抓住机遇,提升技能,不断完善自我。
 
  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德明先生作开班动员讲话。黄德明董事长从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转型期的现状,重点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及意义。并表示通过为期三个月的培训,从管理、经济和沟通执行等方面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全面提高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强化专业技能,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企业未来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典礼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黄顺春教授讲授《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经赣州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公司秉承“居安思危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建设赣州综合性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本运营主体为方向,着力构建服务业、房地产、担保业三大实业板块,集城市建设、房地产业、融资担保业、酒店旅游业、物业管理、车辆出租、百货商业于一体的现代化控股集团。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市政府为深化我市投融资体制改革,构建赣州综合性投融资平台和国有资本运营主体,新组建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总资产214亿。内设综合行政部、人力资源部、发展投资融资部、资产经营部、计划财务部、监察审计部6个职能部门及水东片区建设管理处;拥有全资子公司6个,控股公司6个,参股公司2个。致力于打造较高声誉和信誉、较强投融资能力的以投融资为主业的现代企业控股集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