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2013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3-07-03 14:46 浏览量: 1455

  6月27日,管理与经济学部六角楼迎来了2013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党委书记李延喜教授、副部长李新然副教授、副部长兼副书记张治宝老师、部长助理闵庆飞副教授以及MBA授课老师代表出席本次典礼。130名毕业学员及其亲友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在洋溢着喜悦的氛围中,苏敬勤部长亲手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扶正流苏;各班级评选出的优秀毕业生在典礼上获得表彰。


  毕业学员代表张鸣鸣同学发言。他回顾了在大工求学的点点滴滴,认真负责的老师、真诚上进的同学都是我们在此获取的宝贵财富,我们将带着这些财富走向新的征程。

 


 


  大连钻石海湾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邵新博士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毕业典礼并讲话。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要保持好奇心和创新力,在未来的征程中不断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取得新成绩。

 


 


  苏敬勤部长代表管经学部致辞,在衷心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的同时,他给了全体毕业生三句临别赠言,一是要做一个正直的人,二是要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三是要快乐。母校将时刻关注着大家的发展,期待大家的喜讯。


  毕业仪式结束后,毕业学子徜徉在美丽的校园,用影像见证与回顾在此学习的美好时光。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schoolid=211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