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3-07-03 09:15 浏览量: 1857
  2013年6月30日下午5时,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届MBA毕业典礼在小营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杨军教授主持。校党委书记郑君礼教授、校长柳贡慧教授、副校长韩秋实教授、副校长许宝杰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葛新权教授、党委书记谢瑞峰教授,天津百利机电控股集团常委、党委副书记乔卫华先生,东华软件总经理吕波先生,学校研究生部、校办、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校友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MBA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出席典礼。2013届MBA毕业生及其亲友、2012级MBA学员以及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典礼。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届MBA毕业典礼师生合影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韩秋实副校长庄严地宣读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予决定。随后,郑君礼、柳贡慧、韩秋实、许宝杰、杨军五位教授分别为MBA毕业研究生颁发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这象征着学员们在北信科大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为他们两年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更将开启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校领导为MBA毕业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校长柳贡慧教授向毕业研究生致辞。柳校长首先向完成学业、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学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们成长成才的各位导师、亲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柳校长回顾了我校MBA的发展历程,对我校MBA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期待各位毕业研究生在未来的事业中能承担起社会责任,取得更大的成就。
 
 
  校长柳贡慧向毕业研究生致辞
 
  MBA导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曲立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在发言中,曲教授祝贺学员顺利毕业,勉励学员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不断学习不断探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为所在企业和区域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百利机电控股集团常委、党委副书记乔卫华先生代表学员单位领导发言,并向学校赠送礼品。乔书记对学校以及各位教师对各位学员的辛勤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祝贺MBA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他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发展战略,表达了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近年来发展的钦佩,展望了今后校企双方战略合作的蓝图。
 
 
  天津百利机电控股集团向学校赠送礼品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毕业生代表马建明同学发言。他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两年学习生活感人温馨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各级领导、老师、同学和家人对自己求学之旅的关心和支持。北信科大是每位学员获得专业知识的地方,更是每位毕业生用一颗“纯净、真诚和执着的内心”完善自己的地方。马建明同学代表毕业学员诚挚地表示要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今后的工作中,以出色的成绩回报母校。
 
  同时,2013届MBA毕业生也向母校敬赠了镌刻着“春风细雨培育恩、天高地远记我心”的泰山石,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郑君礼书记和柳贡慧校长代表学校接收了毕业生向母校捐赠的礼品。
 
 
  2013届MBA毕业生向母校敬赠泰山石
 
  最后,所有参加典礼仪式的人员到图书馆楼前集中拍摄毕业合影。下午6时,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届MBA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