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成立MBA校友会 已培养444名MBA学员

MBAChina
2013-07-02 16:43 浏览量: 1322

 

 
  获得“优秀MBA学员奖”的学员
 
 
  河北大学副校长申世刚教授为2013届学员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
 
  6月29日,河北大学2013届MBA毕业典礼暨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举行,180多名毕业生重返母校共同见证了校友会的成立。
 
  当天,河北大学副校长申世刚教授为2013届学员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河北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钟伟教授宣读了首批“优秀MBA学员奖”获奖名单,河北省发改委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协会会长刘清芳为优秀学员颁奖。河北省建投集团副总经理马国庆、风帆集团副总经理王建新等4位企业家被聘为校外导师。
 
  大会集体表决通过了校友会的章程、组织结构、财务制度以及首届MBA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设立了“创业对话”、“职业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与会嘉宾、MBA校友和学员就经济发展形势、创业经验以及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校企协同创新等内容展开了对话与交流。
 
  河北大学优秀MBA学员王颖表示,校友会的成立,将为许多积累了丰富经验和工作心得的学员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更有助于已经毕业的学员及时掌握新的知识,为新学员提供更多的实践经验。
 
  河北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办公室批准的第七批MBA培养院校, 2011年11月5日通过了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教学评估,取得了全国并列第一的好成绩。自2008年开始招生以来,共12届444名学员参加了MBA学习,239人获得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