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MBA中心举行国际MBA项目宣讲会

MBAChina
2013-07-02 11:45 浏览量: 2140

  6月23日上午,MBA中心在7309教室举行了一场MBA学员与在校留学生的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陈亮副院长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力峰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张肖鹏副院长莅临交流会并作主题发言。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名留学生代表和在校MBA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力峰书记对本次交流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桂林理工大学MBA项目抓住国际化办学探索这一难得机遇,把我们的MBA项目办出特色办出品牌。接着陈亮副院长就桂林理工大学MBA开办的历史和特色作了简要介绍,对招收海外学员参与我们的MBA项目的意义,及今后发展思路及项目目前优势特色向在校留学生进行了详细宣讲。国教院张肖鹏副院在发言中表示,MBA招收留学的工作的实质性开展标志着桂林理工大学的留学生教育从单纯学语言为主进入到以学语言和学专业并重的新阶段,留学教育从此迈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MBA中心留英教师周晓睿老师为全体学员进行了一场《国际商务礼仪》的精彩培训,学员也运用《商务礼仪》的学习成果,彼此进行深度沟通交流,留学生学员分享了自己国家商业趣闻和目前在校留学的心得,MBA学员也向留学生分享自身的商业成功经验,在沟通、融和、收获友谊中结束了本次交流会。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schoolid=249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