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MBA培养基地在株洲高科集团正式挂牌

MBAChina
2013-06-26 09:20 浏览量: 2718

  2013年6月14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与株洲高科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MBA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侯清麟、高科集团总经理陈大雄、副总经理段新宇、高科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先林、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欧绍华、党总支书记田定湘、副院长郑贵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仪式上合作双方领导共同表达了以培养基地为桥梁,构建校企合作机制,实现产学研无缝对接的美好愿望。


  株洲高科发展有限公司是株洲高新区管委会国有独资企业株洲高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09年5月成立,2010年正式按公司制进行运作,是集团的二级开发平台,也是株洲市重点培育的拟上市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1.9亿元,至2011年底总资产9.5亿元,净资产3.6亿元。主要从事产业园开发和经营、企业孵化、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创业投资等业务。


  此次在株洲高科发展有限公司MBA培养基地的正式挂牌将推动湖南工业大学MBA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schoolid=138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