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大MBA《把企业搬进校园》讲座举行

MBAChina
2013-06-24 09:39 浏览量: 718
  2013年6月23日中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期午间讲座在图书馆605室举行。本次讲座由2012级MBA学员祁雪妍主讲,讲座的主题为《把企业搬进校园》,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李建良老师、陈雪红老师以及2012级MBA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结合我国当前人才需求的特点,祁雪妍同学首先抛出“如何将企业搬进校园”的问题,引发学员们的思考。接着,她结合所服务公司—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实例探讨“校企合作、培养合格管理人才”的实施路径。为了践行“实践育人”理念,公司与学校合作开发了VBSE(Virtual Business Society Environment虚拟商业社会环境)软件。该软件把企业搬进校园,训练学生认知企业,锻炼学生的专业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也为高校解决学生在公司顶岗实习所遭遇的难组织、费用高、效果差等难题。祁雪妍同学从软件的设计背景、理论依据、实现路径等方面一一介绍,详细地解答了VBSE软件“将企业搬进校园”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就VBSE软件“如何对各个岗位绩效进行评估?”、“如何纠错?”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为时1小时的讲座圆满结束。

 
讲座现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