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MBA“在面试中如何进行薪酬谈判”沙龙

MBAChina
2013-06-05 11:36 浏览量: 1134

  6月1日中午,以“在面试中如何进行薪酬谈判”为主题的职场沙龙活动在华东师大MBA中心一楼咖啡吧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职业发展部组织、联合会实践部承办,本次沙龙邀请上海中企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的人才咨询部经理方帆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就在面试中如何进行薪酬谈判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围绕本次沙龙主题,方帆先生为同学们讲述了关于面试中薪酬谈判方面的内容,即薪酬谈判过程中的一些注意点。他首先提出在面试中谈及薪酬待遇时应首先明确工资的基本组成架构,强调应该在恰当的时机问及工资待遇。随后,他列举了一系列具有实战性的谈判策略,如在谈及薪酬谈判时情况会因是有第三方机构参与而有所不同,方帆先生分别进行了详述,指出面对薪酬谈判时应该注意的要点,避免进入谈判误区,以便在薪资谈判中获得优势。


  此外,方帆先生还以其所接触的成功跳槽的职业经理人为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在面试环节的薪酬谈判的实用技巧,并就相关一些问题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探讨。

 


  最后,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主讲嘉宾专业深刻的演讲令让大家都很有启发和帮助。学员们普遍比较关心的话题包括如何了解薪资的组成与结构、如何在薪资谈判中进行准确的自我定位、如何在跨行业职业提升中进行薪资水平的参考等等,方先生都结合实际案例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活动结束后,不少学员还以自身的职业发展中的薪酬问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交流。

 


  本次职场沙龙活动是MBA中心职业发展部组织开展的职业发展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帮助同学们解决职业发展中的困惑,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从而为MBA同学的职业发展、事业提升以及职场转型提供更多更有力的帮助。

 

  更多信息请点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