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通MBA教育中心开展移动课堂教学活动

MBAChina
2013-06-05 11:23 浏览量: 951

  6月2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2012级周末班学员到中铁物资集团兰州有限公司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移动课堂教学活动。MBA中心常务副主任靳文强,《人力资源管理》任课教师张有道,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吕萍以及相关师生参加了本次教学活动。

 


 


  中铁物资集团兰州有限公司,始建于1977年,占地面积4.72万平方米,公司内设综合办公室、财务部、物资贸易部、仓储运输部、工程物流部等部门,公司主要从事工程物流、仓储服务和物资贸易等经营。公司先后开展了对北京地铁、津秦铁路、沪昆客运专线、玉树灾后重建、甘青铁路等项目的物资供应工作。目前,公司正积极跟进西北五省区各铁路局内铁路基建、大修和维修等项目的工作,与此同时,还积极跟踪有关公路、轻轨工程等项目。

 


 


  中铁物资集团兰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敬华,工会主席、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敏,仓储运输部部长李廉忠、副部长张永卫出席了本次教学座谈活动。座谈会上徐总,张主席分别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战略,业务状况,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状况,并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座谈会后,学员们参观了该企业的物资园区。

 


 


  此次活动,使学员们更加全面地理解了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增强了对企业经营管理理论相关知识的切身体会。

 

更多详情点解(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schoolid=26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