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通大学首届MBA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3-05-31 10:45 浏览量: 2820

  5月18日下午,兰州交通大学首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在科技综合楼国际会展中心小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引珍、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丁旺才、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赵延龙、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久根、MBA任课教师及2010级毕业生等100多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靳文强主持。

 


 

 


  典礼上,赵延龙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首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全体毕业生深深的祝福,希望大家毕业以后能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 教师代表王建林老师、毕业生代表杨丹泽,在校生代表支彪分别作了发言。接下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丁旺才宣读了2013届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副校长李引珍为每位踏上红地毯的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了学位证书。

 


 


  最后,首届毕业生代表张虹向母校赠送纪念品,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美好祝福,并祝愿母校MBA越办越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