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骑力士集团首届sMBA班开学典礼在西南科大举行

MBAChina
2013-05-24 14:13 浏览量: 2178

  5月22日上午8:30,铁骑力士集团首届sMBA班开学典礼在西南科技大学MBA报告厅隆重举行。铁骑力士集团总裁冯光德、副董事长杨秋平、冯光德实验室副主任何健、市场总监张铁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永祥、招聘培训经理杨永刚、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学刚、合作发展处处长朱目成、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侯大斌、党委书记王德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朝全、副院长张华、胡树林、党委副书记勾永尧、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霜和部分任课教师、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与46名新学员精神奕奕,共聚一堂,共话MBA学习目标和期望。

 


 
  首先,罗学刚副校长对铁骑力士集团对西南科技大学MBA项目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今后朝着更深更广的合作方向发展,为绵阳科技城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冯光德总裁介绍了铁骑力士集团的发展,希望通过本届MBA学习班的组建,与西南科技大学的合作走上新的平台,以人才培养为起点,开启科研、管理等多方面更深入更广泛的校企合作。同时,冯光德总裁对46名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大家在学习精神、学风建设、联考通过率、尊重老师、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维护纪律等方面在MBA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杨秋平副董事长介绍了今年是铁骑力士集团创建20周年,是集团在外部培训方面最为重视的一年,46名学员都是集团未来非常有潜质的一批经理人,希望本次MBA学习班能够成为有特色的、校企合作的品牌班和精品班。
 

 
 

 
  王朝全院长介绍了自2009年开办MBA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西南科技大学MBA品牌价值正不断得到提升,品牌认可度也逐步得到社会认可,能和四川本土优秀企业铁骑力士集团合作既是难得的机遇也是挑战,西南科技大学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整合各种优质资源,为本次MBA培训班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也为绵阳区域经济的发展注入西南科技大学MBA的能量。
 

 
  最后,在到场嘉宾和学员的热烈掌声中西南科技大学与铁骑力士集团签订了工商管理硕士委托培养协议,这为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典礼结束后,由西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覃彦玲老师主讲的《客户关系管理》课程精彩开讲,46位新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立刻进入学习状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