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商松下MBA核心课程研修班一期结业典礼举行

MBAChina
2013-05-23 15:16 浏览量: 1980

  2013年5月19日下午,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MBA核心课程研修班一期结业典礼暨三期开学典礼在浙江工商大学一号教学楼三阶举行。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堀内先生、副总经理柳建国先生、李长根先生、总会计师可儿先生、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吕小巧女士、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院长郑勇军教授、副院长乜标教授、俞红教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乜标教授主持。


  此次共有一期42人,三期学员39人参加典礼。首先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郑勇军教授祝贺一期学员通过两年的学习顺利结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还对三期新学员提出了学习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利用今后两年的时间梳理自己所学,理论联系实践,回报公司。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建国先生向一期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学员能够利用所学管理知识学以致用,为公司创造更好效益,提升自身价值。他还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能够延续良好的学习氛围,真正学到企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最后,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堀内先生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他说松下一直提倡“造物先造人”,认为人才是企业成功的关键。经过两年辛苦的学习,学员能够得到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胜任,他非常开心。他表示公司会选派更多的员工进行MBA学习,感谢工商大学MBA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为松下培养了大量的管理人才。

 


 
  公司领导和学院领导共同为一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三期学员团队展示
 

 
  一期结业学员与领导合影
 

 
  三期新学员与领导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