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啄木鸟公司

MBAChina
2013-05-21 13:53 浏览量: 1984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运作,提高同学们的洞察力以及敏锐的判断力,2013年5月19日,在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瑞峰教授的带领下,2010级、2011级、2012级MBA学员前往啄木鸟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走进啄木鸟行政总部,啄木鸟人力资源部张本琴副经理代表公司对桂林理工大学MBA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PPT详细展现了啄木鸟的发展历程。之后MBA学员再张本琴副经理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公司的博物馆,对企业的产品和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战略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公司领导吴总在会议厅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通过交流,同学们了解到啄木鸟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具备了国际先进的制造水平,拥有一批国际领先的医疗器械产品,其牙洁机出口全球110多个国家,出口量居全国第一位,正努力打造成世界一流企业;公司的绩效与薪酬体系是通过拉力系统、压力系统和推力系统,使得人才多维发展,动态激活的。在互动交流中,赵瑞峰教授高度肯定了啄木鸟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称赞其管理模式有创新性,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同时,也建议企业深度挖掘案例,总结推广经验。同学们也就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等方面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活动结束时,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移动课堂给桂林理工大学MBA学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增进了感性认知、巩固了学习效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