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通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华润

MBAChina
2013-05-20 14:58 浏览量: 1549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中心的办学理念和模式, 丰富教学方式,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MBA教育中心于5月7日下午,组织2012级学员在位于兰州市安宁区经济开发区的华润雪花啤酒厂开展了《人力资源管理》移动课堂教学活动。

 


 


  兰州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虞庐松,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陈祎鸿,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久梗、袁杰,MBA中心常务副主任靳文强以及相关师生等参加了本次移动课堂教学活动。


  本次移动课堂首先安排在华润啤酒厂会议中心召开了座谈会,由华润啤酒厂甘青藏总经理丁小兵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制度和体系,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座谈会后,参观了生产车间、检验室、灌装车间、文化长廊等,直观的了解了啤酒的发展历史、生产流程,深刻地感悟了华润啤酒的企业文化。

 


 


  《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作为MBA的核心课程之一,是一门理论性与实践性都很强的学科。 通过本次移动课堂活动,学员们比较全面地理解了人力资源管理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加深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得掌握,培养和提高了学员的人力资源管理的能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