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大MBA中心公开课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3-05-20 14:42 浏览量: 1058

  2013年5月,为大力推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树立优秀品牌,MBA教育中心公开示范系列课程在勤正楼516室隆重举行。

 


 


  5月10日上午,商学院隋智勇副教授为12级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有益的战略管理示范课。本次公开课的授课内容为《企业内部环境分析》,隋教授立足于自身研究方向,以喝酒风趣地引出相关内容,并以温州打火机业和桂电更名两个案例作为讨论,开阔了学员的研究思路,使学员受益匪浅。
 

 


 


  5月14日上午,商学院蔡翔教授为11级学员带来了一场超级的知识盛宴,本次公开课主题为“领导力、变革、创新”,以案例《高管告状记》展开,采用幽默睿智的开放式课堂讨论,为在场的学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成为优秀领导者的关键品质,并提出“处理复杂问题靠管理,应对变革靠领导力”、“成功的变革者既做参与者,又做旁观者”等理念。在随后的近两个小时里,学员之间不时参与互动,教室内气氛热烈,在场学员无不被蔡教授渊博的知识和独特的思维所吸引。

 


 


  2013年桂电MBA夏季公开课告一段落,受到了MBA学员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公开课程作为桂电MBA的特色活动将在10月继续上演。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