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卧虎杯”足球赛再传佳绩

MBAChina
2013-05-16 10:05 浏览量: 799

  5月9日中午12:30,“卧虎杯”足球赛准时在新体育场开赛。此次比赛由商学院对阵物流学院,商学院4:1大比分胜出,再获佳绩!


  比赛在主裁哨声中开始,比赛刚开始,商学院就不断在内线给对手制造威胁。阵地战中,双方对球权展开激烈争夺,商学院队员一次次的试探着对手的防守漏洞。随着喝彩声一阵阵的高涨,商学院的健儿们展开了新一轮的攻势,频频向物流学院的球门施加压力,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二十五分钟,商学院前锋一记精彩的鱼跃冲顶将球打进,首先奠定了优势。上半场以1:0收场。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商学院继续保持上半场良好的进攻势头,向物流学院发起猛烈进攻。五十八分钟,商学院在中场和前锋近乎完美的配合下再获一粒进球;此后商学院愈战愈勇,又分别在七十分钟和八十六分钟攻入两球,至此,赛场气氛升至最高潮。最终,比分定格在4:1。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商学院球员间默契的配合,高昂的斗志,踏实奋进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做的更好,也祝愿商学院足球之路走得更远。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