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浩教授访问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

MBAChina
2013-05-14 10:48 浏览量: 1209

  应商学院邀请,同济大学博导任浩教授来校讲学。


  任教授长期从事企业管理的教学、科研工作,研究方向是企业战略管理、基于信息化的组织理论与设计。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出版著作专著5部、参编著作28部、发表论文80余篇。

 


 


  5月10日下午和11日上午,任浩教授在金鸡岭校区勤政楼516教室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12级MBA学员讲授“企业战略管理”。参加听课的还有MBA教育中心部分教师。

 


 


  课堂上,任教授讲授了“战略类型”和“企业战略制定方法”,并结合案例进行讲学,广泛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学员们认为这次听课,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维。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